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副校长陈冠益教授再度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日期:2023-10-26 

10月4日,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更新了2023年版本,我校副校长陈冠益教授再度入选该榜单“学术生涯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陈冠益教授长期从事能源及环境科学领域的研究工作,是国家级人才、首批天津市杰出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天津市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天津市专利金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及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累计发表论文近260篇(SCI收录1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件,软件登记5项,制定国际标准/国内标准多项;主编专著5部(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近5年来担任国际会议大会主席4次,被邀请做国际大会/特邀报告近20次。2023年获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另外还有国际合作计划项目、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在研项目。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合作发布,分为“学术生涯科学影响力排行榜(Career)”“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Singleyr)”两个榜单,其中“学术生涯科学影响力排行榜”统计了科学家学术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力表现,“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反映了科学家上一年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学术交流】天津商业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开幕式暨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