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3 

    2018年3月12日,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Intertek天祥集团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负责人王玉婧教授、国际贸易系主任姜达洋副教授、天祥集团北方区总经理王述功、纺织品类总经理龚澎等校企双方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聘请王述功总经理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兼职研究生导师。

    Intertek天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也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以独资或合资的方式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无锡、杭州、青岛、厦门等中国逾40个大中城市设立了超过100家实验室或分支机构。质量检测是国际贸易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权威的质量检测才能保证在国际贸易中买卖双方的切身利益,也为国际贸易的顺畅进行保驾护航。

    龚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天祥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intertek天津集团在进出口贸易和商务中进行商品检验检测的实绩,并邀请到会的老师和20名国际商务专硕的同学一同参观了天祥集团的各个业务部门。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更加立体地了解了天祥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日常工作情况,也对检验检测在国际贸易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更深的体会。

    王述功总经理希望以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实践型人才,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王玉婧教授指出,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着力推动创业与就业。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最后,双方共同揭开了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合作是经济学院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和国际经济贸易系在人才培养上的一个缩影,也为校企双方的持续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培养出高素质专业人才,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两家企业举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切实加强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