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冷链物流天津市特色学科(群)专题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6 

11月16日上午,由天津市制冷学会四专委员会和学校冷链物流研究中心联合召开的冷链物流天津市特色学科(群)专题学术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明德厅举行。

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肖大海教授,天津市制冷学会名誉理事长、原天津商学院院长何绍书,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流通业务处处长徐凤成,天津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杨昭教授出席。天津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马一太教授致辞。天津市制冷学会四专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大学赵彦杰主持。来自全国冷链物流领域、市制冷学会、市兄弟高校的专家、学者、教师,学校学科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发展战略研究室、机械工程学院、冷链物流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马一太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天津市制冷行业和冷链物流产业的现状和前景,希望行业企业、高校共同努力,一起推动天津市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着力构建服务京津冀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肖大海、徐凤成、杨昭、冷链物流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斌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天津市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国冷链物流技术及现状》、《产地预冷技术进展》和《食品冷冻新技术》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何绍书在总结发言中,着重介绍了冷链物流特色学科(群)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冷链物流企业和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质量,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应用统计专硕校外导师、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条:数量经济学研究生高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