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数量经济学研究生高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16日至19日,在曼谷召开的第八届电子、通信和网络国际会议上(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s,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我校数量经济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高杨在算法(Algorithm)分会场宣读了英文学术论文“改进遗传算法在冷链物流路径优化中的应用研究”(Application on Cold Chain Logistics Routing Optimization Based on Improved Genetic Algorithm)。该论文已被推荐到EI源英文期刊《Automatic Control and Computer Sciences》上发表。

 论文基于搜寻者优化算法中的不确定性推理行为、模糊化个体适应度和近邻策略,提出了一种新的搜寻者遗传算法。应用于冷链物流配送路径数学模型的优化求解中,提高了求解精度,减少了配送成本。

 学校鼓励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行学术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这对于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国际化、提高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冷链物流天津市特色学科(群)专题学术会议 下一条: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市学位办领导来学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