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近日,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学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会。

辅导员赵丹围绕学生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她针对新生如何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同学调整心态,迎接挑战;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珍惜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月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她从完成规定任务,培养责任意识,主动承担工作,认真完成学业,正确认识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新同学成为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有责任意识的社会栋梁。

高年级学生代表针对校园安全、评奖评优、科研成果积累和科技竞赛奖励等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环境,成为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研究生会负责人讲解了社团的日常工作及校园文化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从学习生活各方面引导新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2018级研究生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与邢台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交流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业界专家进课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