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业界专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6 

9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7号教学楼401室举行业界专家进课堂活动。天津市昂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良受邀做了“大数据背景下市场研究行业发展与未来”的专题报告。统计类专业、数学类专业、应用统计专硕共计3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安建业主持。

张国华围绕市场研究的历史发展、研究内容、行业分工、重要作用,以及市场研究与其他学科的关系以及大数据环境下市场研究所面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大家关注的大数据分析、市场研究等问题与应用统计18级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对学生未来学习重点和就业指出方向,并介绍了企业招聘市场研究人员的要求,鼓励同学们毕来后从事市场研究行业工作。张良从业界的视角为师生介绍了数据分析师的市场需求以及应具备的技能。

业界专家进课堂是理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有效办学模式之一,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多渠道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清晰明确的学业和职业规划。

 

上一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天津市学位办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点进行调研督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