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法学院与邢台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9月27日,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赴邢台学院就法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开展交流活动。法学院副院长吴春雷副教授、法学系主任马驰副教授,邢台学院学科办主任张兰英、法政学院副院长陈淑玲参加。

双方就本科培养方案中法学专业开设的专业课和选修课、课堂教学和非课堂教学、师资队伍的结构与师生比、考研率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以及这些指标与教育部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的国家标准之间的差距进行深入探讨。吴春雷和马驰向邢台学院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学校法学院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法律硕士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表达了愿意通过建立法学、经济学等学科实践基地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最后,吴春雷为邢台学院本科生介绍了法学学科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方式、奖学金政策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第二轮评估论证会 下一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