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 
 经济学院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点介绍>>法学院>>正文
 

刑法学

2018年10月09日 14:46  点击:[]


1.学科概况

天津商业大学法学院刑法学专业是学院最早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硕士点之一。刑法学专业师资团队结构合理,覆盖学科全面,学术潜力巨大,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其中硕士生导师3人,均兼职于全国或天津市的刑法学及相关专业的学术团体。近年来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9项,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文摘全文转载,出版学术著作多部。

2.研究方向

(1)中国刑法学;(2)外国刑法学;(3)犯罪学;(4)刑事政策学。

3.指导教师

王志强  崔磊  刘媛媛

上一条:民商法学 下一条: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