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招生就业 | 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硕士点介绍 
 硕导风采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职业生涯规划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会计、法律研究生启事

发布日期:2014-01-21 

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银监会监管的金融机构。金融租赁业务以灵活便捷的方式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在我国是一个新高地。多年来,山西金融租赁公司立足山西、面向全国,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技术改造、设备更新升级融资租赁等综合金融服务,逐步在能源开发、重型装备、环保节能及其他新兴产业、行业或领域形成融资租赁专业优势,随着公司发展在国内重点区域进行业务开拓,需吸收新的人才加入,欢迎有志于金融租赁事业的人士应聘。

应聘者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能熟练使用计算机,适应经常外出等工作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sxjrzl@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籍贯、应聘岗位”。随信附应聘者本人近期全身照片一张。也可以将资料邮寄太原市五一路168号亚特商务大厦12层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初审合格者,本公司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公司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公司代为保密。(本公司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

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助理

工作地点:山西太原、项目所在城市或地区

岗位职责:

(1)负责融资租赁业务市场拓展、租赁项目营销,开发拓展租赁业务,完成租赁项目拓展计划;

(2)负责开展客户服务与客户关系维护管理,包括为客户提供项目方案、产品设计、产品报价、财税咨询、市场分析等;

(3)负责租赁项目实施的各阶段工作,包括尽职调查和租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管理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具有金融机构公司业务、租赁公司客户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了解租赁业务运作和相关金融市场情况,或了解金融信贷、融资租赁业务流程;

(3)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项目策划和执行能力,能够把握追踪客户需求和市场动态;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高度的抗压能力。

(5)具有注册会计师、律师或从事融资租赁行业等相关行业资质。

(二)项目审查

工作地点:山西太原或派驻地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和拟订租赁项目风险审查制度和操作流程;

(2)负责租赁项目的风险审查;

(3)负责行业、区域投放政策的调研分析,负责行业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的建立和实施。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管理或风险管理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具有金融机构、租赁公司风险审查或信贷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贷款或租赁项目风险审查操作流程;

(3)具备风险管理证书、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资格;

(4)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三)法律事务

工作地点:山西太原或派驻地区

岗位职责:

(1) 负责拟订公司法律事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

(2) 负责公司日常租赁业务法律风险审查和法律咨询等工作,包括对各项业务规范、规章制度和对外提供的法律文本的审查,以及融资租赁项目的法律风险审查;

(3) 负责公司不良资产和诉讼案件的管理。

任职资格:

(1)法律或兼有会计、财务、金融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 熟悉金融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能独立完成、熟练撰写各类合同文本和法律文书;

(3) 有较强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对外沟通协调能力、独立谈判能力,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表达能力;

(4) 具有法务实践经验,取得律师从业资格,具备金融行业非诉、诉讼经验和租赁企业法律服务经验者优先。

下一条:三亚学院2012-2013学年招聘需求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