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副校长陈冠益带队到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推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副校长陈冠益带队到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推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46日下午,副校长陈冠益带队到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就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调研座谈。研究生处副处长赵立彬、研究生处副处长、学科办公室副主任宗毅参加调研。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及部分系主任、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推动学科建设,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上,陈冠益听取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路和构想,听取了学院以及一线教师对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制约本学科的发展和研究生教育的瓶颈和掣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对学院及教师所提出的青年教师教学学时认定、职称评聘中的学时要求、人才引进以及学科评估等方面的问题,副校长陈冠益以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解答。

同时,针对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科发展,陈冠益表示,一是,学院要统筹规划本学科的师资队伍,合理规划教师科研及教学安排,理顺各学科骨干人员,高效率完成学科建设各项任务;二是,学科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指导职能,加强顶层设计,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梳理人才、教学以及科研等各方面任务要求,服务学院学科发展;三是,研究生处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和沟通,既要了解学院需求又要加强校际研究生教育部门的合作交流,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点与天津飞天纺饰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约实习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