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0-06-07 

研究生处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6月1日上午,研究生处在学工楼205会议室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动会。研究生处副处长赵立彬、研究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立彬传达了天津市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天津市和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切实保障就业目标任务的落实。第二,要摸准毕业生就业底数,全面及时掌握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实行动态管理。第三,要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加强定向指导和服务。第四,要精心组织就业活动,指导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精准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陈相霓介绍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派遣工作日程安排,并对报到证签发及就业系统规范录入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围绕当前形势下如何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观企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