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水平。5月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安建业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

安建业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总结了2017-2018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还对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了导师的职责和培养目标。统计系卢志义副教授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答辩时间、工作分工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上,全体研究生导师针对如何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行了探讨交流,涉及研究生课程设置、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培养模式以及培养方案等方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微生物源生物拮抗菌剂的研发”年度工作进展交流会在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