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5月30日,管理学院在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科副院长王庆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科研副院长李耘涛参加会议。

王庆简单说明本次会议的背景,他指出“双一流”战略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继“211工程”、“985工程”之后的又一国家战略。学科建设是天津商业大学“十三五”发展时期的核心工作之一,处于龙头地位。他介绍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原则和流程,重点通过详实的数据、材料和图表等研判了学校工商管理学科本轮评估结果和相关数据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总结了本学科的发展态势、优劣势,并“对标对靶”进行原因分析。他还提出基于跨学院群、硕士点群、专业系群、科研团队群等多层次的“大工商”学科建设的初步思路。

李耘涛就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白洪文指出,要根据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进一步做好针对性分析,巩固成绩,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