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院 
 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经济学院 
 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国语学院 
 理学院 
 会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导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朱立华

2020年03月10日 14:29  点击:[]


 

 

 

基本信息:

朱立华,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文学、英国文学与翻译学,目前主要从事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拉斐尔前派诗歌的翻译与研究、19世纪英国女性诗歌的翻译与研究。

代表性论著:

目前出版了拉斐尔前派诗歌的叙事变异艺术研究》、《拉斐尔前派诗歌的个体研究——克里斯蒂娜·罗塞蒂诗歌研究》、《拉斐尔前派诗歌的唯美主义诗学特征研究》、《英语经典名篇赏析》、《经济逻辑概论》(合著)等著作5部。

科研项目:

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级两项、省部级和校级项目10余项。目前主持在研项目包括教育部社科项目《拉斐尔前派诗歌的叙事变异艺术》一项、天津市社科规划项目《拉斐尔前派诗歌的叙事与叙事变异艺术研究》一项。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


上一条:黄乐平 下一条:张允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