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参观用友数智体验馆

发布日期:2020-10-28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0月26日,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寇小萱和研究生处副处长宗毅带队,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企业管理研究生共20余人赴用友集团数智体验馆调研参观。

活动过程中,用友集团子公司新道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管理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师生进入数智体验馆深入了解数字技术如何服务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用友数智体验馆是中国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平台,全方位展示了数字企业在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方面的应用场景,实景式交互以及实时数据(经脱敏处理)方便师生了解企业数智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分别就数字产业发展趋势、数字人才需求以及数字营销专业建设方案等内容展开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期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调研参观,有助于管理学院进一步探索工商管理学科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也使研究生能够深入了解产教融合内涵,近距离感受到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引领时代发展中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对企业数字化建设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不仅充分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真正需求,而且明确了自身和市场需求间的差距,对自身职业发展以及未来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上一条:副校长陈冠益调研指导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观天津天纺集团纺织产业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