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与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0-26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我校与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在研究生部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字仪式。我校研究生部主任张立毅、副主任赵建洪、王玉婧和合作学院院长孙钰等;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主任侯立群、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对外服务部部长束炯炜出席签字仪式。张立毅主任代表我校,侯立群主任代表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中心在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签字之前,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上岗实习要求及基地建设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公共管理会展服务和其中涉及的应用统计、软件信息等方面有可以提供研究生实习实践和合作的领域。中心领导对我校经管类师生到中心实习实践表示热诚欢迎。共建协议的签署扩展了我校研究生校外实践教学领域,将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微生物源生物拮抗菌剂的研发”年度工作进展交流会在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