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3年研考(初试)温馨提示(二)

发布日期:2022-12-05 

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温馨提示(二)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24-26日进行。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在津报名考试、尚在外地的考生,以及在外省报名、尚在天津的考生,充分了解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安心备考,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请在津报名考试的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联系畅通(手机号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报考点),及时查看报考点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站内消息提醒;随时关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tj-ksy)、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及报考点发布的组考防疫要求和考试要求,主动配合报考点做好相关工作,以便顺利应考。

上一条:2023年研考(初试)温馨提示(三)(健康信息填报篇) 下一条:2023年研考(初试)温馨提示(一)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