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3年研考天津商业大学考区考生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1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商业大学考区

考生情况统计的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考区对2023年研考初试在我校考试的部分考生进行相关信息统计,请完成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在小程序中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本考区对考生信息严格保密。

填报信息考生范围:天津商业大学联合培养应届生;天津市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应届生;天津户籍、外省高校应届生;社会考生。

填报时间:2022年11月11日(周五)17:00-13日(周日)17:00

填报流程:

1.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记录”。

3.点击搜索记录,输入身份证号,进入信息收集页面,如实填写。

上一条:2023年研考(初试)温馨提示(一)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商业大学报考点(代码1244)网上确认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