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全国研招咨询会6月19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14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7年全国研招会在全国陆续展开,天津站将于2016年6月19日上午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届时有全国40余所研招单位参会。我校将参加天津站的研招咨询,届时考生可在现场咨询研究生报考相关问题。

(扫描二维码登陆、收藏我校研招信息)

上一条:2017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 下一条:关于邮寄、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