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应届毕业生学位认证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3 

根据天津市学位中心通知,现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开展学位认证服务工作。学位认证服务遵循“自愿”的原则,即学生本人自愿,用人单位自愿的原则。

由研究生本人自愿填写《中国学位证书认证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并缴纳100元认证费。研究生部审查资格,教育部学位中心认证并出具《学位认证报告》(报告为中文认证报告)。认证工作结束后,被认证者可以在教育部学位中心网站查询。应届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可获得《学位认证报告》和认证费发票。

对于最终没有获得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其认证报告信息将由我校报请上级部门删除,并退还全部认证费用。

今年此项工作于6月15日集中办理。

研究生部

2016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公示 下一条:2016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