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硕士点介绍 
 硕导风采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招生动态>>正文
 
 

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4 

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自2月4日上午10时起,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考试成绩。

初试成绩复核:

1. 初试成绩已经按程序严格核对,如果各位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各科目复核范 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2. 持本人准考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到我校研招办(210室)填写《2018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复核成绩申请表》,缴纳复核费每科10元。外地考生可请人代办,代办人出示考试的准考证或身份证的电子版(可发至代办人手机上),代填《2018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复核成绩申请表》

3. 复核申请受理时间:2月4日至2月6日中午12点,逾期不再办理。

4. 2月8日上午考生可查复核结果。

5. 咨询电话:天津商业大学研招办:022--26686545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调剂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