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硕士点介绍 
 硕导风采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招生动态>>正文
 
 

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7 

1.为了准确邮寄录取通知书,请新生5月17日前登录天津商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点此登录),在“迎新服务”中填写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联系信息(不含MBA、MTA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上旬邮寄,具体邮寄和自取时间在网上另行通知。本系统的帐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七位的前六位。

2.人事档案寄到录取所在学院。调档函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入学须知要求办理。

3.《2018年入学硕士研究生政审表》从附件下载,用签字笔填写个人信息,由单位组织部门填写奖惩情况、历史问题和政治思想及现实表现后盖章并密封。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入学须知要求办理。

4.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报到时自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外省市转入:介绍信要由具有在全国范围直接转移组织关系权限的党组织开出,抬头: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入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勿写转入你处);

本市转入:介绍信要由局级单位党委开出,抬头:天津商业大学党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填写:天津商业大学;本校考生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内部组织关系转移到各学院党委。组织关系介绍信上要注明是正式还是预备党员、最后党费缴纳月份以及转出单位的名称,有效期要至9月底或更长。不接收超过预备期未转正的党组织关系。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可自带组织发展材料或确认装入本人人事档案。

5.户口迁移:回原单位定向生及本市家庭户口的不转户籍关系。户口在本校的毕业离校时按户籍科要求办理。其他新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

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报到时自带户口迁移证(本市集体户口为户口页),落户地址为: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落户单位为:天津商业大学,属地派出所为: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佳荣里派出所。户口迁移证必须加盖公安局派出所公章。

6.其他未尽事宜按入学须知办理,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拆阅,按要求完成入学前各项手续和准备事宜。

上一条:2019年天津商业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须知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