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工作部署,2018年11月8日至10日,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商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学工楼二楼研究生处进行。

为方便来校报名的考生,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处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现场确认工作方案,对现场确认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设立了资格审查、身份证验证、图像采集、信息确认、秩序维持、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提前进行了指示标志设立、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并通过研究生处官方网站、研究生招生网、“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生公告。

确认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平稳顺利,确保考试信息无误,数据准确。研究生处还在现场的醒目位置张贴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公告》,考生签署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警示、教育考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经过为期3天的现场确认工作,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市学位办领导来学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导师学习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