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新导师学习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文件

发布日期:2018-10-26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新增导师培训会,研究生处处长张立毅为2018年新遴选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教育发展形势、研究生教育培养程序、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研究生处副处长赵立彬在培训中对《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天津商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以及《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进行解读,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剖析和强调。通过培训,全体新导师进一步增强了对立德树人职责的认识,他们将切实担负起做研究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优势特色学科群召开工作推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