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天津市学位办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点进行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22日下午,天津市学位办委派以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纪亚光教授为组长的5人调研督查专家组,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学科办主任张立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东、学科带头人以及硕士生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东向调研督查组汇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各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督查组查阅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相关资料。

最后,专家组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行了反馈说明。专家组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设置合理、政治方向可靠、学科队伍力量较强、研究生生源质量较高,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呈现着向上发展的良好势头。专家组建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商科专业特色,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加强学科宣传阐释、扩大学科影响力。配齐领导班子,增加学科管理和服务人员编制,加强分工合作,为学科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业界专家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京津冀法理学研讨会暨法理论与法哲学论坛(第三期)在津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