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副校长邱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邱立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科技不断进步,行业快速发展,新时代、新形势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学院要有开放思维,学位授权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紧跟时代步伐,瞄准科技前沿,掌握所在学科的最新动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工科要结合新工科建设,重视动态调整,合理布局,既要守得住底线,又要挖掘发展潜力,在硕士点建设上求新、求强、求特。各学院在加强学科建设及教师培养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

会上,研究生部主要负责同志对法律和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以及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等工作作了介绍说明,并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大纲的撰写以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还就《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分管院长工作手册》及《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