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自取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自取事项通知

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迎新系统中登记邮寄的同学,录取通知书按照邮寄地址已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注意查收,接收后及时拆阅并按要求办理相关事项。

2.在迎新系统中登记自取的同学,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于6月12日-14日下午2:00-4:00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工楼210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3.代他人领取的,携带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件和委托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商业大学网报公告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事项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