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天津市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于2月20日10时起查询初试成绩

发布日期:2019-02-17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根据我市工作安排,将于2月20日上午10时向社会公布成绩,报考天津商业大学的考生,届时可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初试成绩。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2日中午12时前通过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我校将配合市高招办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安排,3月中旬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3月下旬由招生单位进行复试。

    有关调剂信息我校将会第一时间在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平台以及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天津商业大学相关专业!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天津市招生单位的考生2月18日19时起即可查询初试成绩 下一条:2019年天津商业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