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津商大校发[2014]4号)的有关规定,在2017届硕士研究生中评选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评选原则: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

(2)评选条件:严格按照《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第四条的规定条件。

(3)评选时间:结合学位论文评阅和论文答辩,在6月9日前将学院评审结果报研究生部。

(4)评选程序:研究生个人自愿申请,指导教师同意,填写由研究生部统一印制的《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论文专家评阅成绩和答辩委员会答辩成绩,在全面审核学位论文和代表性成果等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按下达的名额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报送研究生部,以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5)名额分配:以学院为单位,控制在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人数的10%以内,但一定要严格把关,宁缺毋滥。

(6)提交材料: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学位论文,三个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随表所附成果的复印件一份。

附件1: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

附件2: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分配

附件3: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

上一条:2017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公示 下一条:转发计财处“关于实施发票查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