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已发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科建设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学籍管理 | 学位管理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计财处“关于实施发票查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8 

关于实施发票查验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发票验证管理,对单张面值超过3000元(含)的机打发票、1000元(含)的手开发票,在办理报销手续前,经办人须先自行查验发票真伪,并将查验结果打印附在发票后报销。具体查验方法如下:

1、国税发票查验方法

登录国税发票查验系统或各省市发票查验网站,根据发票类型选择查验票种,输入发票信息(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税号、金额等)后即可查询。

2、地税发票查验方法

登录发票地市地税局官网,根据发票类型选择查验票种,输入发票信息(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税号、金额等)后即可查询。

计划财务处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天津商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电话:022-26669611 E-mail:
tsyjs@tjcu.edu.cn

天津商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
..............................